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2:38:5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報】台北晶華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鑑於台長娘娘躋身甲級貧戶之列,
對於許多消費情報無法親身體驗並分享給大家,
只好旁敲側擊從一些有錢又有閒的朋友下手;
恰巧日前一位好友趁著週休二日去晶華體驗一趟,
就借她之口把這些好康的消息分享給大家囉。

以下是它們網站上的最新活動:

『二人成行、每人NT1,888即可進住精緻客房二天一夜,
並享免費早、午、晚餐,
周日至週四進住的房客更將享有全面客房升等的優惠,加值不加價。
之前享用過此一專案的房客都對柏麗廳所提供的三餐服務 讚不絕口,
其精緻、個人、多變化的菜色以及新興的自主餐概念,
著實讓人感受到物超所值的真諦。』
 
下面就是那位朋友的心得:

晶華住一晚每人1888, 再加1成服務費..
但要兩人同行... 假日價格亦不變..
只是週一至週四晚上, 還有週日晚上的房間會升等..
另外, 有提供三餐.. 早餐在AZIE餐廳,
午晚餐都是在柏麗廳(有名的下午茶那家)..
活動應該是到六月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至於飯店設施, 這個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上次沒有使用..
不過, 住房應該就可以使用了吧....
可以免費停車.....

早餐的話, 就是一般的美式早餐啊..
內容大致上有烤麵包, 一些小麵包, 煎蛋, 沙拉BAR.. 果汁, 紅茶, 咖啡...
不過, 提供的果醬很好吃.. 我很喜歡.. 因為不會太甜.....

午晚餐的菜色就比較多了, 和外面吃到死的廳餐一樣..
種類蠻多的... 中式的菜色大約十幾種, 口味做得還不錯, 蝦仁大又脆..
連用刀叉最不方便吃的螃蟹都弄得還算方便,
我蠻喜歡吃它這方面的料理, 因為不會太鹹.....
還有提供一些養生湯, 我沒喝..
我同事說還不錯啦.. 她喝的是枸杞+山藥的..
我有去吃一小碗?仔麵.. 這個也不錯吃....
烤牛排, 羊排這類的東西也不錯...
肉很嫩, 搭配上醬汁, 沒有肉的腥騷味, 口感更是一流.
沙拉BAR的部分, 種類比外面多些, 但大致上差不了多少...
所以不再綴述... 啊~~ 忘了告訴妳..
別忘了吃煙薰鮭魚.. 不會太鹹(我覺得外面的都只有鹹的味道),
口感佳.... 讚......
日式方面, 有日式炒飯, 涼麵, 花壽司等等..
我最喜歡吃它的鮭魚生魚片, 又新鮮.. 又好吃...
蛋糕這方面, 走小巧,精緻路線.. 每個都小小的, 但都很可愛..
會讓人有想吃的衝動... 種類大概十幾種...
除了西式糕點, 還有日式的和?子... 它的蛋糕真的都很可愛喲~~~~
冰點方面有刨冰台, 還有haagen-dazs的冰淇淋..
只是種類不多.. 稍嫌可惜了些....

這次去住,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房間夠大又寬敞(雖然電視被我嫌小了些).
不過, 住起來很舒服, 我那間房的View也還不錯...

台長本身是沒住過台北晶華拉,只吃過它的下午茶和晚餐。
有印象的部分:
1.蛋糕。它的蛋糕不論在口味和外型上都很討喜,
看得出來很細心在做,不會像一些大飯店有粗製濫造之嫌。
2.很多海鮮。

所以囉,有興趣當貴婦體驗一下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文:小橘兒
PIC:小橘兒

台長: 貓女飛飛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