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8:25:2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了一堂體育課

雨中打球搞的我到今天中午還全身痠痛

明明沒拿到幾次球的說....= =


昨天跟玉竹.她弟 還有花栗一起去東區吃"胡椒廚房"

沒想到星期一還要等那麼久 整個客滿了

本來有些失望 坐的位子不好 牛排看起來又很小

可是吃完之後發現也滿飽的

而且沒想得那麼糟 牛排真的是很好吃

只是吃完衣服好臭 全都是令人噁心的燒烤味!!

而且頭整個超痛 又狼狽得等很久公車.....(>..<)



我的牙套之路還是很漫長

我現在連決定哪家都還沒 真的很不爽

為啥每家都這麼坑錢

照理來說 這也算是可以議價的消費

牙醫已經很賺了 還要坑病人錢也未免太不符合形象了吧

所以我打算找內湖或是永和那邊的看

天母的牙醫都太欠揍了!

更何況我已經放話說我要自己付

萬一我以後又要搞助學貸款

那我不就是個負債人嗎!!!!!!!!!!!!!



我家人跟朋友都叫我申請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填了那些系以後可以幹嘛

呼.... 誰給我點意見吧






台長: 邦妮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