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3:50:3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isle of sk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那天坐上COACH
很認真的看著你們兩個的臉
其實超級捨不得的
很愉快的四天~~~~

幾乎是提醒了自己在國外
留學生活苦悶之外
身邊太多的華人 還有華人留學生整個建構起來的奇異價值觀
讓我很難有喘息的空間

話題繞來繞去不出日劇和名牌
看到外國人巴上去的嘴臉讓我很厭惡
怎麼~~~交朋友不就是有共同的喜好和價值觀
你腦袋瓜整天接收日劇
怎麼妄想要和別人當朋友~~~

交朋友不是看個性嗎
為什麼出了國變成看國籍
對外國人異常的友善
對台灣人的小缺點放大謾罵

看了簡直要吐了


那天 ~~~我知道大家一直在看我
因為我是唯一的亞洲人
站在CAMPING SITE裡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同

一起住在青年旅館也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和台灣人一起住時
都覺得台灣人心裡頭有種貪便宜的心態
對於青年旅館充斥著批評 可是又無奈得住
出了破爛旅館卻提回了名貴包包
這個更讓人覺得可笑了!!!
DEVALUE 上課學的
因為太多年輕庸俗的人穿帶格子的衣服
反而DEVALUE了格子牌

我不反對名牌
但我反對一些人用名牌
那種可笑的高姿態和私底下的不搭相對比
還用一種評斷別人的勢利嘴臉
我覺得那是人類這種社會化過度的愚蠢動物才會做的傻事


我喜歡青年旅館是因為他是一個很開放的空間
尤其是可以認識很多年輕的旅人
和他們一起時
就覺得自己是旅館的一份子
大家也很自然的聊起天來~~~

我知道他們的金髮讓別人願意和我聊天
如果是一群黑髮的我們 也許沒有辦法
因為金髮是一種認可!!英文能力上的認可
不能怪誰~~~
只能說是我們自己本身的不足

很不想這麼去說
但這四天~~是我這一整年最難得很值得的旅行
也許是旅伴對吧!!


台長: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沒事分什麼類~~~煩耶 |
此分類上一篇:20August2006@U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