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0:58: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生活 (1) 之 【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數個星期天,總喜歡來到喜來登酒店(Sheraton)的閣樓酒吧,享受一頓下午茶,欣賞這裡的寧靜,還有那270度的無敵維港(維多利亞海港)景致。星期天是家庭日,所以不會有太多人會來,我倒可以享受片刻寧靜,喝杯茉莉茶,看看書打發時間。這樣,大概不失為一個冶療創傷的好方法。站在落地大窗前,你可以用鳥瞰的角度去欣賞熙來攘往的街道,這時,你會倍覺置身在悠閒中;你也可以清晰地看見街上扶老攜幼的一家大小,這時,會令人倍覺孤清。

有人會說,傷心時,最好不要有太多時間獨處,免得胡思亂想,做出無法補救的事情。可是,生出來就十分自我的女皇,卻最怕在人前強顏歡笑;更加不想在朋友面前失聲痛哭。所以,我情願一個人,至少可以掛著一張臉,不用顧慮任何人。也許,我應該利用這段寧靜的時間,好好去反省自己的錯誤,好好的警惕自己,將來不要再犯上同樣的錯誤。就讓我用孤獨,來懲罰自己的魯莽吧!


附註:這就是從窗戶看到的街道的鳥瞰圖。

台長: SM女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