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5:58: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您的信 (2) 之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

終於,擾攘了好一段時間的爭吵,在今天得到解決。你,有沒有感到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也許你會不認同我的堅持,可是,我是那種決斷的人,不喜歡拖拖拉拉。既然明知道,你要的不是我這類型的女孩子,也既然明白,你仍然在找尋更好的人,那麼,無論你有多不情願;多不好意思跟我說分手,我,都情願留有一點自尊,跟你分手。你應該清楚知道,愛是不可能作出施捨的。那只會令我更加無地自容。

我要的承諾,你未能給我;而你所想要的索女,也絕不是我的類型。那麼,無論我有多愛你,多不捨得,也只好在今天解決吧。再拖,只會影響我們日後的友誼。我不會在你面前強顏歡笑,來安慰你的良心。可是我也不會在你面前哭鬧,來責備你;現在,我只想把自己收起來。把所有的記憶也都統統收好;放在一處隱蔽而安全的地方;將來,等有一天,我能夠再從容面對你的時候,我才會把它們釋放出來。

我會盡量抑制自己,別去幻想日後你和新女友,相處時的快樂情景;也盡量抑制自己,別去打探你的事情,騷擾你。因為,那樣,只會令我繼續活在你的陰影之下,而未能得到真正的解脫。不過,當然,如果你有時候想找人傾訴,我也樂於用朋友的身份去聆聽你的心事。

你要保重啊!你也要保持心境開朗啊!我會祝福你的。保重!

台長: SM女皇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