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0:08:3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椰河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心情不好...哭過
臉色差...
所以本來決定晚上同學會不去
後來瑋打來跟我說動動有去= =
我就拉著靜靜出發了

說到動動!少說有4年沒見過她了
靜跟動...是我國中低最愛
難得聚一聚

現場雖然人不多
但我最熟的卻通通到啦
照片給它猛拍= =
子豪跟動動還是一樣曖昧的要死
靜靜還是一樣拼命的笑
我跟瑋變的特別安靜
談到以前的老師以前的同學
子豪還是一樣不停搞笑
跟他們在一起
輕鬆多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卻沒說話過的同學
不是不熟= =
是時間?是因素?
總之就是不想多說一句
算了...知道他們過的好就夠了

國中跟高中的同學有點不一樣
國中低...熟者親切+親密
拍照時對彼此的碰觸能無所謂
就算搭搭肩摟摟抱抱
都感沒差
高中低...熟者多說話多微笑
拍照時就是那樣搞笑罷了
而兩者不熟的就是拍一下笑一下
就隨他去= =
感覺差很多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比較喜歡國中的單純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順利
明年再見吧~

台長: 透透芙妃妮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