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14: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農同學會*朝港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
跟咪咪和大頭遲到嚕= =
還不是大頭托半天...麻煩
到嚕現場...傻眼
好說有50多個男的穿黑衣服站門口
不知在等誰= =
我們小心通過門口
快速逃走

現場混亂
因為假日吃飯人多
有3桌是我們的人
打打招呼
大家就開始忙於不虧本的吃
一直吃一直吃
我則忙著拍照
變的人不多
有趣的是胖的人瘦了.小肥的變成大大肥了
臉腫的我無話可說
還有人變帥嚕!變漂亮嚕!
也有帶男朋友出場的
呵!我不熟...
為何帶男朋友出場= =我不懂
難道是怪我搶嚕峰嗎!?
開玩笑的啦...好說好說

後來大部份的人去打保齡球
我跟羊.大頭.咪咪去逛夜市
再送羊去逢甲
還遇到厚任...
神唷!那小子沒參加同學會
還被我們遇到= =

這一次我玩的挺高興低
嘿嘿
陰影...離開我吧

台長: 透透芙妃妮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