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7:55:4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變 你沒有變

我了解 太愛自己的人會孤單的原因
因為太愛自己
當你的另一半會很辛苦
因為太愛自己
不懂的去傾聽對方
因為太愛自己
所以只會傷害對方
因為有太多的太愛自己

這不是只有我的想法
而是一般大家客觀的看法

不是不愛對方
只是太愛自己

【自私】
在你身上完全呈現
看見你有多麼的自私
多好多壞我不知道

沒有心動感覺之後
沒有等待感覺之後

一切都是如此平乏
一切都是如此無味

我想在最後一擊
我會不故你感受的奔向自己的幸福去
因為你不可憐 不值得心疼
因為我最後會對你宣告著
我遇見了疼惜愛我的人

你會痛嗎
我想你會
但那又如何


把痛留給你吧
因為我痛過了

台長: ⓗ²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 |
此分類上一篇:心放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