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6 12:24: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膠原蛋白經典款式]BIOline星譜生技的go+的UC-II的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30顆-盒)x6盒



想要變的更漂亮美麗,是所有女生一生追求的目標,老姐說外用不如內服,或許試試看膠原蛋白成分的產品或許有用,剛好老姐最近使用的BIOline星譜生技的go+的UC-II的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30顆-盒)x6盒,她叫我也試試看,網路上說BIOline星譜生技的go+的UC-II的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30顆-盒)x6盒關鍵靈活新元素-UCII#174&#59;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全方位維護健康活力度,發現森森的價格我還可以接受啦!!姑且買來一用囉~~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穿著長長的傳統白衫,幾名印度大男生又唱又跳的表演起印度舞,宛如寶萊塢電影裏的場景,為畢業典禮帶來歡樂。
這些皮膚黝黑的畢業生,全都是來自於印度,總共有33人,是吳鳳科大第一批的印度籍畢業生,成為全場的焦點,機械系畢業生艾吉特還以中文上台致畢業感言,一口流利的中文,驚豔全場。
印度籍畢業生艾吉特:「來台灣唸書就一直是我的夢,而如今美夢成真,難以想像我們4年前遠渡重洋,來到陌生的台灣。」
這33名印度籍學生是吳鳳科大和嘉義遠東機械公司產學合作的成果,在印度有設廠的遠東機械,為了培養當地的工作人才,全額資助這群印度學生來台唸書,甚至還發給生活津貼,讓他們邊學中文,邊學技能,還能體驗台灣生活。
印度籍畢業生斯維克:「我很喜歡火鍋臭豆腐水餃鍋貼。」
印度籍畢業生倪伊雅:「我很喜歡台灣人,他們是很喜歡幫忙別的人。」
畢業典禮這天,雖然父母不能前來,他們還是很開心的和導師合照,畢業回到印度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遠東機械就業,這趟台灣行可說是收獲滿滿。(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

台長: queen6964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