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1:42:47| 人氣308| 回應0

關於NIKON P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拍照

從鏡頭裡看到的東西

往往可以有不一樣的發現

很有趣也很特別

很真實而且可以永保新鮮

裝在腦袋裡的會忘記

但是照片

可以一直幫你存著

過去的未來的

有趣的傷心的........

任何的記憶。

記憶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

我喜歡隨身攜帶相機

因為他等於另一個我

記錄著每天我拍下的人事物

所以相機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台單眼

每天揹著真的好重

而且對於女生來說

每天揹著大相機

好沒有美感

雖然很專業的感覺

不過

女生還是要美美的比較好啦!!

所以在我千挑百選之下

我選了他




燒燙燙的新相機

NIKON  P300

他是台適合女生的相機

因為很輕巧,而且很好拿,方便攜帶。






黑色的很有質感

好拿

很方便愛自拍的女生使用

因為不會很不順手

不會卡卡的

讓一群姊妹淘一起出門的時候

滿足自拍的慾望

簡單的使用介面

 




HD高畫質讓我很滿意

高畫質錄影也很不錯

這樣跨年的時候拍101煙火

一定很精彩!!!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雖然說他是一台類單眼

但是他該有的基本功能還是有




而且他有手動調正功能

不會有自動模式調整不當

導致照片拍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樣

會很讓人失望

還有他的大光圈,連晚上拍也很漂亮


不會像一般相機,拍晚上都會糊糊的

我很在乎相機的畫質還有他的光圈

因為我很喜歡拍夜景

所以非常需要相機能把晚上的景色拍得很漂亮

所以在我晚上散步回家的時候

就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拍照。

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而且他還可以直接在相機修改照片

省了我上傳之後還要在軟體裡改照片

真的很貼心ㄟ~

加上還有防手震

這樣再坐車的時候

車子晃來晃去的也不會拍到模糊的照片,讓照片依然很清晰

他的快速對教也很貼心,因為有時候想拍的東西稍縱即逝

快速對焦幫我省了拍不到會難過的煩惱

所以他的貼心跟高智慧加上好拿輕巧.........

好用真的不在話下

說不完

現在我拿相機都很開心當朋友問體相機在哪買的時候

我還可以很得意的跟他說

"聽說現在大缺貨ㄟ,

你們可能要排隊囉!!哈哈"

 

 

現在他每天都在我的包包裡,

隨身攜帶。

隨時補捉我想記錄下來的東西。

最後我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增加電池充電

因為像我這麼愛拍照

出遠門的時候又沒辦法多帶電池

這樣如果拍到沒電....會有點不完美

所以建議可以增加電池充電的功能

這樣以後出遠門也可以不用擔心相機隨時會沒電

可以盡情的拍照。


 

台長: QUEEN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