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1:05: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藉酒精麻醉自己 想藉酒精逃避

   說這一切都已經過去

   但他並沒有如我所願

   什麼時候酒量變的這麼好了?我怎麼不知道

 

   曾以為找到了對的人 願意相信

   所以我把那扇門打開 讓你住進來

   現在 你搬了出去 只剩我自己

   我站在這裡 遠遠的遠遠的看著你走遠

   原來 說過的 都只是狗屁 

      實現的 只是你需要我代替

   我不怪誰 我只怪我自己 
 
   

   那夜之後 我們陌生了好一陣子

   一切並沒有改變的太多

   而真正的改變卻是你

   這是我一直都清楚的 

   只是我卻不願意面对

   想忘記 卻藏著痕跡


   



   

      

台長: 奧樂樂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