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1:33: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日記本[♥] 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六則日記:

我真的,值得嗎?值得你所做的一切?



「你還是戴起眼鏡好了。」在某一節下課黃品皓說。

我皺眉,問道他我為什麼要戴眼鏡?

「因為,太多人跟你表白了。」他有點困窘的說。

我說過,自從拿下平光眼鏡的那一天,就很多男生來跟我告白,真的有差這麼多
嗎?

我開口微笑,這樣子的話,令我好心動。

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對我說過。

在他面前,我應該不可以想他的……只是,我就是沒有辦法。


這種心情,我沒有辦法隱藏,更沒有辦法說停就停。


黃品皓,如果你是在我開學來的那一天就第一個開口跟我說話,我所選擇的人,會不
會是你?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你身上一直有某種特質在吸引著我,只是,那種特質,我到現
在還不知道。


「笨蛋。我才不在乎這麼多。」我開口笑著,接著道:「我才不會接受他們。」

只除了你們兩個,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只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心情好像腳踏兩條船。

「黃品皓,我想,我會試著去接受你,並忘卻對關洛裔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再辜負他了。


既然關洛裔不知道我喜歡他,那就把這個話題封閉,永不再提。

「恩。」他揚起一抹笑容,高興的看著我。

我能明白他心中的雀躍,只是,我真的能做到嗎?



「雨希,你真的確定那樣做嗎?」我把事情告訴亞昕後,她這樣的對我說。

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再執著於他。

既然他不在乎我,我又何必那麼關心他?還不如……去找真正關心我的男生。

「恩,畢竟,關洛裔又不在乎。」

不在乎。

「好吧。你如果決定這樣做的話,那我會支持你的。畢竟對你來說那才是最好的。」

亞昕,謝謝你。

──我在想,我真的決定放下對關洛裔的感覺了。只是,我覺得好難受。

台長: ,, 茹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ˇ]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日記本[♥] 37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日記本[♥] 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