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1:31: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日記本[♥]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五回日記: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黃品皓,我的未婚夫。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明明沒有做錯什摩,卻又要忍著那個未婚妻的使命?


我不知道,只覺得這樣有些喘不過氣。

因為你覺得太累了,一方面要面對關洛裔、一方面又要面對黃品皓。這是亞昕對我說
的話。

她說的話很有道理,太累了……

明明我表現的是那麼的明顯,他卻又沒注意道。好一個自悲的想法啊,而我明明知
道,他的心裡只有葉文琳。


即使是這樣,我說過,我還是想待在他的身邊。


無止境的愛情,不是飛向自己,而是飛到遙遠的那另一邊,永無止境的那一天。

什麼時候能得到?

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雨希,別這麼的著急。五年,你還可以考慮的,我不會限制你的想法、你的自由、
你的一切,我只希望你快樂就好。」

教室裡頭,只有我們兩個。

黃品皓,為何,你要說出那麼令我動聽的話?

我只是一個……

平凡的人啊。

「為什麼?我又不是一個值得讓你這麼重視的一個人。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


平凡到走在路上會擦肩而過的那種,我真的不值得。


「平凡,也是特別啊。有些人就是不平凡,所以才不會注意到你身旁的人。」

像關洛裔嗎?

別傻了。


能遇到他,本來就是種緣份,就像我遇到你、遇到關洛裔、遇到亞昕的那種緣份。


「你真的,喜歡我嗎?」我好在意這件事。

你是基於朋友的身份在關心我,還是以戀人的身分?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你覺得呢?」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心情好複雜。」複雜到我無法思考現在該怎麼做。

──心情的煩雜、鬱悶,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怕,會傷害到你。

台長: ,, 茹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ˇ]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日記本[♥] 36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日記本[♥]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