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1:42: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所很亂,很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檢查完視力
   換我老爸,我站在旁邊等

   
   發現!我快被小孩淹沒
   他棉也快打起來了- -"


   之後,更恐怖
   來了一個媽媽,帶一男一女


   小男孩要檢查,很不聽話
   一直亂比- -"
   他媽嗓門很大,一直叫!!


   看清楚再比!這是什麼,哪邊?
   你在這樣我要打你唷!
   這是什麼比好一點
   妹妹不要吵哥哥


   之後,他妹被趕走
   但是,他妹還是很〝皮


   她就 晃晃晃
   跑去掀別人衣服,夭壽
   還去跑去轉椅子


   最後!!!他跑來我前面
   對我[吐]舌頭- -"

   
   挖哩!!欠踹唷
   好險他識相,先跑


   她老哥也沒好到哪去
   6跟9搞不清楚- -"


   她媽也很吵,一直叫


   更恐怖的來了!!
   那妹妹坐在樓梯上大叫〝媽媽


   .....整個很無言
   我只能說家教不良


   

             好險!我爸好了

                )快酸!XD


   

台長: ►阿呆﹏喵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