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2:37: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utique hot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商周這期介紹詹仁雄曾住過頂級旅館新書
挑了三個國家釣饕客的想像靈魂是在半空中讀完內容
今天的龍捲風似乎不夠力拼不過潔白的床單和特色燈具
我做著每年都作的巴里島villa夢天天都是spa日
專屬的筆記本裡記載著討論區極讚推薦必去餐廳景點
我在紙上畫風景談行程卻怎麼都跨不了那一步
我一直夢想在金巴蘭海灘看書聽著DIDO的專輯一邊放著現榨果汁

目前我也只到過香港的JIA
至少它也是出自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之手
頂級旅館夢我持續作著有關旅遊瓶中信的故事
卻再也等不及衝到誠品把詹仁雄書買回家


推薦特區:
21台旅遊生活頻道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掛在這台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cjaycontent/intro.php?ino=5
愛旅行嗎用網路來暖身作夢吧

台長: 維琪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