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3:38: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今天跟我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今天跟我講了她夢到阿公的事

她躺在病床上說著 她夢了很多次
她夢到阿公叫她來 她就走過去
阿公叫她回去! 她就回來了

是 阿公讓我媽繼續留在我身邊嗎?



我在幫我媽澆花的時候 常常想著
我連這幾盆草都顧不好 我怎麼照顧一個人?

生病是很痛苦的事 身旁的人也是
上次媽嗎住院過後 我依然我行我素的不幫忙做家事
這次呢?

我努力扛起所有家事

總是在回家後兩個小時坐下
才想到原來這麼小的一個家
要做的事 怎麼都做不完?

難怪媽媽會病倒

我八點多昏睡在沙發上
是因為太累了?
我不敢這樣覺得


媽媽做了幾年日覆一日這樣的事情?
對我唯一的要求只是把房間收好
我有什麼資格說 累?






可是心卻覺得很疲憊
哥哥打來埋怨為什麼我不告訴他
姊姊傳短訊謝謝我照顧媽媽

我能說" 為什麼你們不陪在她身邊嗎?"

在醫院看到 有六個兒子三個女兒的阿嬤
天天照顧他陪在她身邊的 是看護
幫他拍背 為他喝水的 是看護

我很想念我爸爸

為什麼不能有兩個我? 我希望能陪在 我媽身邊 也能陪在 我爸身邊
我深愛著他們

希望我哥哥姊姊也是.

台長: 金鋼爸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