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23:04:48|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海羅盤之.....我終於聽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高興ㄇ...

以前轉台聽到葉教授的演講(過沒幾秒 我就會轉台...)

也很懷疑播到幾千集和下面的聽眾是否是畫面剪接...

在某一天的深夜 我小聽了一下 突然間我聽懂了

他講的話 要拆開來思考

就會了解他要表達的意涵....(意思是...?)



講ㄉ內容很多 你選擇或擷取你要的部分就可以ㄌ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下這些跟大家分享

ya教授說 很多人不去找不去解決事情發生根本的原因

都用最快的方式去處理 好比說腰痠背痛就去給人家按摩

不會用運動的方式去解決根本問題

恩 我覺得這句話蠻受用的!

台長: qubo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怎樣都不累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分享...石二鍋(漢口店...全吧檯那間)
此分類上一篇:Lady gaga 最新mv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