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00:50:42|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分享....火燒的寂寞(很敬業的隋棠..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覺得畫面 取景 眼神 都很到位

繼黃立行的相關mv後 有看到一些不一樣的mv...(我可能看的還不夠多...呵呵這樣說)

當然我也看到那張我愛的沙發拉...哈哈 室內空間是很有味道也是我以後要努力的方向

mv的味道跟低彩度色調是很接近的   隨著音樂的層次畫面也是澎湃的

這讓看mv的小牙超過癮的......

最後一幕.........

大家一定要仔細看 超像陳漢典的(有點浩呆......狂笑!!!!!)

不好意思.....就是喜歡注意這些..

不免俗的

小牙還是找了拍攝過程.......發現隋棠不但人美有氣質  還相當敬業!

看到過程.....才會了解一部mv要精彩  要多方面的配合

最主要是演員 再來就是導演和剪輯......要從這麼多動作裡剪接畫面

我只能說.......導演和髮型設計師.....有得拼(一個長時間和短時間要呈現的畫面)

......結束得很突然? 

因為老娘要睡覺了!

 

 

台長: qub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