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4:11:36|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者無懼-洛基(還蠻耐斯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看蠻多電影ㄉ
大多是下檔ㄉ(沒辦法 我窮)
而且重點是 沒差
你絕ㄉ看下檔ㄉ銀幕有比較小ㄇ

該被下到ㄉ時候還不是眼睛閉上(這是小牙ㄉ絕招)
除非...真ㄉ有需要

最近看ㄌ 硫磺倒ㄉ英雄 香水 和勇者無懼--洛基 墨攻 夜宴

硫磺島阿...我ㄉ媽呀 實在是...不知道怎ㄇ講
重點就是"真正ㄉ英雄不在照片裡"
這應該是ㄍ好題材
but...實在拍ㄉ...唉...

等等

橘子ㄉ留言怎ㄇ不見ㄌ!!!!!
我回到家ㄌ 可是少ㄌㄧㄍ留言...oh my god

pchome還我還我.......


鄭定鄭定....

反正硫磺島這部我覺ㄉ很可惜

但是清楚知道戰爭真ㄉ很殘忍

不認識ㄉ人在那亂砍亂殺


再來是香水

是ㄍ很特別ㄉ題材

對小牙來說有點小恐怖

但是整體 還有到最後

都搞笑到不行

主角像ㄍ衰鬼一樣

最後居然變成萬人迷....

結局實在有點不太合邏輯

因為總不會連骨頭都吃ㄌㄅ


洛基這部算是我喜歡ㄉ類型

跟墨攻一樣都是我愛看ㄉ

電影至少要有點讓人家思考ㄉ

裡面有一句是給小小ㄉ打拼上班族

一點啟發

他說拳擊 不在於你出手多重 在於你能夠承受多少

電影裡他跟他兒子說ㄉ那段話

各位真ㄉ可以去看 去感受

他說"在你還沒成功之前 你將沒有自己ㄉ人生"

我不是在包庇老闆所犯下不合理ㄉ錯

其實我也不同意104ㄉ董事長所說ㄉ離職檢測

而是 磨練自己ㄉㄧ段過程

時候到ㄌ 自然有權力可以決定去留


墨攻和洛基這兩部都蠻讚ㄉ

至於夜宴..

是形容五代十國ㄉ爭權奪利

連自己身邊ㄉ人都不能信任ㄉ年代

慢動作和場景拍ㄉ很贊...

但是每ㄍ情愛ㄉ鏡頭我都覺ㄉ很牽強


電影在講求拍攝ㄉ唯美

但是內容空虛

這不就像 拆除蔣公銅像 去中正二字

ㄉ表面

你該重視ㄉ實質問題更多

而不是文字更改 銅像移除

這對我們ㄉ生活有啥改善?

反而是將我們ㄉ納稅錢 拿去做你所有相關ㄉ文字修改

這不是文字獄是什ㄇ

你可以宣揚台灣ㄉ文化

但你不能否認中國


什ㄇ是台灣ㄉ文化

台灣ㄉ設計

是極簡ㄇ

是ㄇ

那都不屬於我門

但是大家都愛

什ㄇ才是自己ㄉ文化

真切來說

有差ㄇ

台灣是島國

可以有各種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ㄉ樣式

但不要忘本就好

整ㄍ就是越講越遠....


這跟洛基有啥關西

覺ㄉ很YA教授ㄟ今天







台長: qubo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怎樣都不累 |
此分類下一篇:金三角again 和摩斯
此分類上一篇:寫下這篇我要保ㄍ險先......

碰乾
關於你寫到中正紀念堂的部分
我覺得很好。
碰乾我也這樣認為
還有郵局-----
花那麼摳摳
悲哀
2007-03-24 17: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