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2:37:1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之旅...照片喔人氣要破25000才要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鹹水雞...外加一杯咖啡
讓我慢慢回想

這幾天...是怎ㄇ浪費掉ㄉ

第1天
ㄜ..又狠猛ㄉ從三重騎車到礁溪
其實也還好 不會很久 約2-3ㄍ小時

從深坑..坪林..石碇..ㄟ後來就到ㄌ

好像是雪山隧道通ㄌ
所以這漫長ㄉ山路上一滴車都沒有 還真是有點小恐怖

尤其有一段
有兩排金身的地藏王菩薩及觀世音菩薩

在超斗ㄉ山路上
讓人不禁亂想依些恐怖ㄉ事

不時一些重機飛過
我想他依定覺ㄉ我門在騎腳踏車ㄅ

據說從台北騎重機到礁溪只要15分鐘...靠
有夠快ㄉ


到ㄌ之後看到ㄌㄧ間"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怎ㄇ會不進去ㄋ

我什ㄇ都動作慢
只有吃涮涮鍋最快

難道...這是天性ㄇ

我覺ㄉ它ㄉ裝潢蠻不賴ㄉ
湯跟肉好吃 價位算是低ㄉㄛ150起跳
還有最後ㄉ點心是酸梅冰沙
讓剛剛吃完ㄉ火鍋熱度又回到原點(那幹麻吃ㄚ)
基本上...整體還算蠻屌ㄉ

再來
就是礁溪車站前有ㄍ泡腳ㄉ溫泉
算是很少見ㄉ
車站內部蠻有味道ㄉ(腳臭味ㄅ 哈哈)

還有阿就是殺光我不少照片ㄉ福利館ㄅ
哈哈 我想這是黃聲遠做ㄉㄅ 我猜ㄉ啦
沒有一ㄍ角度不好看ㄉ

只要是看到拿著相機猛拍ㄉ
大概就離設計不遠
我想離開這裡
大家手應該都很酸ㄅ

土產ㄋ鴨賞必買囉 一包100
哎呀 我是覺ㄉ超便宜ㄉ
以及溫泉必泡 看你要去哪間泡價位約250起跳
不然 來礁溪幹麻呀 對不對

在那邊看到一ㄍ超屌ㄉ事
就是ㄚ
機車有擋風板 算是很古早ㄉㄧ件事對ㄅ
不過 有ㄍ超小ㄉ雨刷在前面刷
就是一件很屌ㄉ事
車就停在我門隔壁在那邊機機響.....

很可惜ㄉ就結束ㄌ礁溪之旅
因為天氣實在是不太好
也不太知道哪有好玩ㄉ


第二天
再一陣狂睡後
到不知哪ㄉ河堤上看傳說中ㄉ101煙火

雖然不用人擠人
but
就是看到一堆金針菇噴出
和一大坨煙

當101在閃ㄉ時候
我想河堤上ㄉ人一定很期待

看完ㄉ結論...
就是xxxㄉ嘞
下次在擠也要擠去現場

第三天
就是去世貿囉 很冷ㄅ
不過看到ㄌ很多新奇ㄉ東東
介紹ㄉ人講到我都要睡著ㄌ

但是來到通化夜市就又醒ㄌ 哈哈
我應該要換部落格ㄉ分類ㄌ

算很久沒來ㄌ
如果你沒來過 我推薦石家割包 和 紅花鹹水雞
鹹水雞果然是名不虛傳拉 今天排隊第1次吃真ㄉ不賴

其他ㄉㄋ 就看人多進去吃就對ㄌ
路上還蠻多行人不時就拿出芭樂來啃
整ㄍ就是還蠻free styleㄉ













台長: qubo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怎樣都不累 |
此分類下一篇:醜聞
此分類上一篇:金山之旅(純文字 一切用想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