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0 00:11:07|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八】一點一滴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八】一點一滴12

 / 相見恨晚

-

-

-

-

-

 

久違的假日終於來臨,在那熟悉不過的岔路間,兩個少年正在討論著要去哪裡配一副眼鏡,順便打發掉今天一整天的日子。

 

 就去西門町吧!那裡有得逛、有得吃、有得玩、又可以買眼鏡!”

 

MiSaKi 喜歡就好。”

 

沒有眼鏡的這兩天,這個小傢伙都很認真的在幫我抄寫上課的筆記,雖然是老師寫,學生抄這樣如此簡單不過的事情,他也能把我的筆記上面寫的錯字連篇,就連數學算式也能抄錯,真的不知道他是真心誠意要幫我,還是虛情假意的在玩弄我,但是怎麼想都是前者吧?所以我只能怪自己,怪相信他的自己。

 

   我記得學校附近有公車可以搭,我們先走過去吧?”

 

本來就冷到不行的冬天,因為下雪,顯得更加天寒地凍了。雙手插在口袋,頭微微的縮在圍巾裡,看著走在身邊的小伙子,卻一副興致滿滿的樣子,三步併兩步的衝在雪地中,然後一個不小心,就摔在滿是雪堆的道路上,坐起來拍拍屁股,然後在雪堆裡挖了挖。

 

 哼哼~我做了一個陷阱!猿比古你小心啦!”     一臉得意

 

 好危險啊MiSaKi ,你這樣我會不敢走過去的。”

 

 哈哈!那就由本大爺來帶領你過去吧!”

 

他就這樣往前走,不知道是忘記自己做的小雪坑還是什麼的,腳一陷,整個人就往前撲倒。伏見急忙過去扶住他,但是由於雪地太滑了,結果扶住八田的伏見也跟著一起跌倒,一個跌坐在地上,一個則跌趴在另一個人的懷中。

 

   

 

   真的是一個危險的陷阱啊  

 

  

 

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人一定是個傻瓜、笨蛋。看著在自己懷中的小伙子,正在拍著身上的雪跡,手不自覺的就伸出去,在那頭橘髮上揉了揉。對方抬頭看著自己,也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頭髮。被他揉弄著頭髮,原本皺起的眉間,逐漸的鬆開了。

 

 你要起來了嗎?”

 

   哦!”

 

兩個人緩緩的起身,把自己身上剩下殘餘的雪跡都拍掉,原本應該因為碰到雪地而覺得冰冷到不行的身體,卻因為彼此靠得太近,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而讓自己的體溫也逐步升高“ 不知道美咲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心理有著這樣子的想法,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像這樣傻呼呼的小朋友,怎麼可能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呢,說不定連我為什麼要在餐廳這樣子對他,一定也一無所知吧。

 

即將走到學校的兩人,正在學校對面等待紅綠燈時,看見公車經過,為了要攔住公車,突然衝出去的八田,就在此時,一輛車子呼嘯而過。

 

睜開眼睛時,已經躺在擔架上,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覺得下身有點隱隱作痛,聽到一旁的抽泣聲,心裡想著“   又來了 ”微微的抬起頭,看著坐在一旁哭泣的小毛頭,然後再看看自己的身體,左腳整個扭傷外加撕裂傷。看見已經清醒的自己,小傢伙馬上衝過來,扶著擔架看著自己,那圓滾滾的淚珠一直拼命的要從他眼眶中逃走,幾滴掉落在自己的臉頰上,只能伸出手,揉一揉那頭小橘髮。

 

 沒事。”

 

 猿比古      對不起  

 

躺在醫院的我,和在一旁拼命哭拼命道歉的他,雖然因為哭泣而聽不清楚他說了什麼,但是我知道,十句之中有九句都在對不起。把視線移到天花板上,看著那乳白色的燈管,心裡不知道該對著個小朋友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衝動,寧願讓自己受傷,讓自己難堪,也不願意看見他受傷。但是瞧著他哭腫的雙眼,因為滾燙的眼淚流過而有些泛紅的臉頰,內心突然感覺,能活真好。再次伸手要拭去他眼上的淚水時,那隻伸出去的手被他兩隻小小的手緊緊的握住。

 

 猿比古  ”     似乎又想要道歉

 

 好溫暖的手。”

 

TbC .

台長: 相見恨晚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伏八】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伏八】一點一滴13
此分類上一篇:【伏八】一點一滴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