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6 08:10:18|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八】一點一滴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八】一點一滴11

 / 相見恨晚

-

-

-

-

-

 

摸著剛剛被衝撞而隱隱作痛的手臂,看著身旁的小傢伙正在和天上飄下來的小殺手戰鬥著。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

 

 來幫媽媽買醬油啊!然後就看到你在那兒了!”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互相看著對方一陣子,對面的小朋友突然臉色一白。

 

 對喔!!!醬油!!!”

 

我一直不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人專注在一件事情上的時候,就會忘記曾經要做的事情,但是,這種人現在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該說是因為他的腦袋小呢?還是他的腦容量就是這樣子而已,只要記住一件事情,另一件事情就會被擠出千里之外。看著他焦急的樣子,躊躇不前,不知道是要折返回去買,還是要告訴媽媽,因為在外面遇到一個陌生人,然後不小心發生了一些事情而沒買到醬油。

 

MiSaKi。”

 

 幹嘛啦!不是叫你稱呼我八田嗎!”

 

伏見摸一摸裝著食材的袋子,從裡面取出一瓶醬油,拿給八田。眼前這個小朋友的眼神跟表情就像是有一個他最愛的生日大禮送到面前來一樣,笑得合不攏嘴。一手接過醬油,開心的蹦蹦跳跳的,一定是在想“ 太好了!不用跑回去超商買了!”

 

 猿比古!謝啦!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

 

 我比較像一個稱職的母親。”

 

   

 

 回家。”

 

在離那個岔路不遠處,八田突然停下腳步,伏見回頭看了看他,只見他臉上閃過一絲不安。皺皺眉頭,走到八田面前,想伸出手摸摸他那柔軟的橘髮,但是伸到一半的手,又讓他想起今天中午發生的事情,而又退縮回去,微微的蹲下身體,讓視線跟這個小伙子平行。

 

 有事嗎?”

 

 對不起!”

 

他突然閉著眼睛,像是不敢直視我的眼神,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然後在口中大聲的喊出這三個字,看著他因為激動而發抖的身體,握的很緊的雙拳。伏見的眉頭更加深瑣了。

 

 你是指哪件事?”

 

 眼鏡!”

 

 那個我說沒關係了。”

 

 還有  

 

 摁?”

 

看著他臉上突然泛出的紅色暈朵,然後左右張望的眼神,時不時的會飄向自己,只是很快的又看向別處,但是,我大概知道他想要說什麼,只不過,我並不想幫他接話,想要聽他親口說出來。

 

 今天在餐廳!我不是故意要咬你的  因為  因為  太緊張了  

 

緊張?我一時搞不清楚,到底是我不明白狀況,還是這小傢伙說話太令人無法接受了?所以他的想法?他想的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嗎?

 

 眼鏡  假日!我們一起去買一副新的吧!”

 

孰不知,從他口裡說出來的那句話,讓我今夜怎麼翻怎麼著都睡不去。

 

 摁。”

 

TbC .

台長: 相見恨晚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伏八】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伏八】一點一滴12
此分類上一篇:【伏八】一點一滴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