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01:09: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怎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想這麼喚你。

在我心裡無法抹煞的地位
一切都放在心底 不多想 也不打擾
對你 對我 都好。

好陣子 總是失眠 總是哭著入睡
越想灌醉麻痺 卻是清醒

過往的衝擊 我知道 自己病了
自以為 一直在控制之中
直到莫名的眼淚 無法克制 在任何時候
低落的情緒 暴燥焦慮 封閉自己

失眠的 抗憂鬱的 減低焦慮的 降低心跳的
多頑固的意志 加重了劑量

現在 睡前兩顆藥下肚
不睡 暈眩想吐侵襲 逼著入睡
睡了 該說是昏睡 就達到藥效

肌肉鬆弛 抗焦慮 讓我很難保有自己的思考
甚至 反應遲鈍了 也忘了自以為 一直記得的事

醫生 給了能夠消除恐怖記憶的藥
醫學研究報告這麼記載著
好炫 多不可思議啊
我不信 一顆藥丸 怎會聰明的選擇 好或不好 想忘不想忘的記憶

因為 我 遺忘了生活中的大小事 曾去過哪裡 曾做過什麼 我忘了
甚至無力去想 喪失回想的欲望

藥效 在身體起了作用 我沾沾自喜著

今天 下班回家途中
淚 又 滑落臉頰 莫名的原因 低落的情緒 再度侵襲腦神經
劑量 會再加重吧

曾有的記憶 能記得多少

我 不知道





台長: 甜甜圈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