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4:08: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爸爸媽媽是老師,爺爺奶奶也是老師,所以從小時候開始我就這樣想:我以後絕對不當老師!
國中的時候在媽媽任教的學校唸書,一心只想脫離這種每天見面的日子;剛考上高中的時候本來是相當雀躍的,不過也只維持了大約1個月的日子。一個月後快開學的時候,我發現整所高中裡面不只有媽媽的同學,還有媽媽以前就讀高中時代的老師。
女校的生活對高中女生來說相當的愉快也相當的富有想像力,在16.17歲高中少女的心理總是充滿著對未來生活的期待和想像,對於友校男同學卻沒有太大的興趣...誰叫高中男生看起來總是一付剛打完球的狼狽和自以為是的神態呢?
那個時候下課或午休最大的嗜好就是看一般的愛情小說和漫畫,因為懶得犧牲睡覺和休息的寶貴時間,除非班會或是社團時間偶而翻個兩本,其他時間大多是貢獻給足以影響我一輩子的教科書和測驗卷。有時候在家裡看電視會看到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但是對我來說,高中女生要有足夠辨別能力來分辨那些真假,所以總是看看帥氣的男主角以後就嘆嘆氣,繼續回去埋首書堆去了!
在我高中的年代,還沒有所謂的韓劇出現,最常被討論的就是一些那時候超紅的日劇,像是東京愛情故事、跟我說愛我、101次求婚等等,唯美的場景和一些經典到你不太可能在一般對話聽到的對白總是讓人心生無限漣漪....那大概也是我高一高二的時候為自己修習愛情學分的唯一課程。一直到...

遇見他,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事情。

剛升高中的時候,還來不及留長的頭髮清楚的標示著新生的身分,稚氣未脫的臉也很容易在高三的憔悴和高二的活躍中分辨出來。第一次遇見他的時間就是他來上課前的那個下課,地點則是在樓梯的轉角。

他是我的老師,教的科目是我最恨的數學。

台長: 貓的失蹤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