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6:35:34| 人氣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9 澎湖之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
四點多就起床ㄌ
本來是要到岡山撘火車ㄉ
不過好心的怡岑阿爸要開車載我們去機場
就改到我家附近的全家會合

大概五點半到全家
一上車我就開始裝死
是太早起床了啦
讓我很痛苦XD

平常都是我在叫我弟起床載我去坐車
今天是我弟叫我
當然他不可能這ㄇ早起來
他又不是老人
ㄊ是還沒睡
這墮落的年輕人
每天都混到四五點才睡
然後睡白天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
不過現在我老ㄌ
沒辦法摟

言歸正傳
我們要搭七點的飛機從小港到馬公
大清晨的
路上都沒啥車
可是ㄋ
在楠梓陸橋那邊的時候
我們差點車禍
驚嚇到= =

到機場
我ㄉ眼睛還是張不開
一直一直都張不開
超難過ㄉ
而且也覺得超渴ㄉ
嘴很乾
後來我就把隱形眼睛摘掉
還隨時喝水

由於我ㄉ上吐下瀉還沒全好
只能自備白土司
當我ㄉ食物@@
超可憐ㄉ啦

我一路昏迷
從上劉爸爸的車之後
到機場
然後不管是等飛機的時候
還是搭飛機ㄉ時候
加上到馬公之後搭船到七美的路途中
我都在昏睡XD
真ㄉ是因為沒睡飽
不是因為我是豬= =

在馬公要去搭船的時候
我們又經歷了一次驚嚇
不過也沒把我嚇醒
繼續昏迷..

到七美的時候大概九點多ㄅ
我只記得從馬公到七美
我們搭快艇
大約一小時
而從高雄到馬公搭飛機則是飛了半小時
我已經不記得正確的時間ㄌ
沒錯
我有健忘症XD

到七美我們先去租車
然後阿如就帶我們去吃肉粽
我沒吃
我不能吃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津津有味的享受
而我
悲情的躲在角落啃我的白土司

飯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在這荒郊野外
我們進行著大驚小怪害怕曬黑之拍照之旅
七美
是個感覺很凄美的地方
除了美美的景點
就是很荒涼

第一站是雙心石滬
當然是要狂拍照的地方
不過我個人覺得ㄋ
不完美
因為太陽太大了
陽光好刺眼阿
根本張不開眼睛
只能瞇瞇眼
拍起來一點都不美
嗚~~
人家很上相的說
這樣拍
一點都不好看啦>"<

接著我們去了小台灣、...
就是看風景阿拍拍照

七美很多羊喔
而且都很黑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太大曬黑ㄉ關係@@
那些黑羊阿
都會很怪異的在奇怪的地方罰站
七美很多玄武岩
黑羊們就在那靠海的玄武岩上站著
一動也不動
不知道是不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要不是三不五十會有幾隻走動一下
我還以為那是雕像
或是變成忘夫岩ㄌ= =

反正
就是很熱
超熱
太陽很大

後來太熱ㄌ
大家還去吃冰
而我
繼續耍自閉
大家開開心心
眉開眼笑的在那邊吃著超大碗的冰
我只能窩在陰暗ㄉ角落默默的嗑藥@@

下午我們搭船到望安
照例
我又從七美一路昏迷到望安

到望安後
我們還是先去租車
接著到綠蠵龜保護區什ㄇ館的那邊領我們的行李
早上在馬公的時候
我們把行李交給了阿如的老師
讓老師跟學長
悲情的幫我們搬行李到那ㄍ什ㄇ中心
以便讓我們在七美輕鬆的玩樂

我們領到我們的行李後
就到我們今晚的落腳處
是小木屋ㄋ
兩人一間的喔
雖說是望安最高級的民宿

跟台灣比起來
實在是...
看在一人400大洋還算便宜的份上
就將就唄

望安算是阿如的地盤
阿如帶我們去繞了幾個點
幾個海龜會上岸的地方
還在某個點
好像是土地公廟那邊的沙灘上
看到海龜上岸留下的足跡ㄋ

我也有撿一些石頭
還有很白目的敲那ㄍ不知道是蚵仔還是什ㄇ鬼的東西
由於我是拖鞋子
光腳走在海灘上
有一度讓我很崩潰
因為這邊的沙灘是貝殼沙
有一些地方的貝殼很貝殼
踩在那上面
真是OOXX
髒話都快要罵出來ㄌXD

閒晃完之後
我們又回到房間裝死
由於阿如要去交涉晚餐的事情
我就在怡岑的房間裝死
還裝到睡死ㄌ= =

晚餐是吃合菜
都是海鮮

瘋狂的吃了起來
沒辦法
我太餓了啦
顧不得可能發作的上吐下瀉
猛吃炒飯
不過有殼的海鮮
我還是不敢吃
吃完後我們三個就先回房間
留下阿如在那邊應付其他人

我們有報名要去聽綠蠵龜的課
八點ㄅ
跟怡岑兩個人
摸黑騎到那什ㄇ什ㄇ館
望安的路上是沒有什ㄇ路燈的
加上我們騎的那臺車很..
如果不加油
大燈就不亮
不過星星很亮@@

是學妹講課
雖然說課程很精采
可能
我被瞌睡蟲附身了
一直想睡XD
還差點打瞌睡

課程後又說要帶我們去夜遊
阿如跟他同學
帶我跟怡岑
說要去看螃蟹
就是那ㄍ凶狠圓軸蟹
那段路真是讓我難忘
我們騎的那台車
除了燈不亮
還不夠力
請相信我
是車子太濫了
不是我太胖的關係XD
居然遇到斜坡都無法爬上去
害我要下來推車>"<
我們騎那很像山路的路
就石子路
完全都沒有燈
還有一堆上坡
騎到我心理發毛

好不容易到了
還要經過一片草叢
才能看到螃蟹
我在走那草叢的時候
超驚嚇的
一直抓著怡岑不放

回程的時候
我們跟阿如換車
這樣可以騎比較快
來的時候是阿如他們在前面帶路
回去的時候變成我們先騎
他們在後面
我跟怡岑
膽戰心驚的騎著
這台車也沒有什ㄇ大燈
我用手電筒照路
因為七月
人家很怕
眼睛除了盯著前方
其他地方都不敢看
不像大膽的怡岑
還東張西望
看到墳墓XD

說真的
這個夜遊
是我澎湖三天行程中
最難忘的一段
沒辦法
太驚嚇ㄌ>"<

回去小木屋後
當然就洗澡睡覺ㄌ
可是
人家怕怕>"<
怡岑很好心的還陪我洗澡
當然不是跟我一起脫光光洗澡
是我在浴室洗澡
他在外面看電視陪我啦
後來我還看電視看到快兩點才睡@@

就這樣
一天的行程結束啦...

台長: 怪怪火星人
人氣(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豬豬
小孩子不能夜遊

哇~~~~~

>"<
2006-09-02 18:05:39
↗︴笨~魚☆↖
夜遊?!

那個恐怖耶>"<

打死都不去=  =
2006-09-10 16:3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