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1:19:3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殭屍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四時跟朋友拍惡靈古堡kuso版第二集的殭屍造型
是我最得意的照型
曾經是我的電腦桌面
不過某次當我半夜醒來要上廁所時
居然嚇到自己後
就改掉了><"

還有同學說
我那個造型挺不賴的
以後就化那樣上課好了=.=


從那時拍完後就一直痴痴的等..
等待剪輯ok
但是朋友太忙碌了
一直到現在還無法完成我們的心願
希望這不要變成我的遺願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玩
也因為那次拍攝
認識了一些資管系的朋友
還跟他們去看了駭客二
也跟雨辰..maco混熟..

想到以前真正想當的是演員阿
可惜
不從人願
不過堂叔倒是替我完成了心願ㄋ@@


台長: 怪怪火星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