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2:28:4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1哇~~繼德鑑好大一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作夢
夢到我睡不著失眠

這也算是噩夢ㄇ= =

跟婉儀約11點他打電話給我
10點半我就爬起來
查了火車時刻表

一直跟阿母討論不出午餐要吃啥
後來決定吃我心愛的韓式餐飲
也就是吃飯配韓國泡菜跟海苔
之前我去韓國玩的時候
每天早餐都這樣吃兩碗飯ㄋ
最近我跑去大樂
買那韓國進口的泡菜
早餐也都這樣吃
這幾天早餐都吃的超飽
要不是怕搭車來不及
不然我可是會吃超過兩碗的喔

12點半出門去橋頭火車站搭電車
我第一次跟阿母一起搭電車ㄟ
好好玩
繼上次聖誕節跟阿母一起去外婆家AND逛大樂後
我又跟阿母一起出門摟

今天要去繼德鑑看阿瑋

雖然昨天看過了
不過沒照相嘛
就再去一次吧

婉儀跟妙到高雄火車站那接我跟阿母
然後去買了那貴死人
簡直是被搶一般的魯味

我們從過港隧道到旗津
在風車公園那邊搭接駁車到軍區

由於昨天來過來
算是熟門熟路了
走到昨天阿瑋接我的那邊等
我們在岸上就看到阿瑋ㄌ
開心的跟他揮手
他還害羞勒
我覺得他今天穿黑色ㄉ這套比較好看啦
昨天那套藍色ㄉ很矬
黑色的這套他說有一大堆釦子
沒有拉鍊
上廁所很不方便
今天我見到阿瑋的第一句話是
尿尿方便ㄇXD

今天阿
果然很多人ㄟ
從上船處一直延伸出來的人龍
超級漫長的
依我看
排隊上船大概要排個半ㄍ小時以上吧
不過我們有阿瑋
就很屌的從旁邊直接給人家走上去
哈哈
原來阿瑋說不用排隊是這個意思阿
昨天人少阿
就沒這功用了

今天有大頭在
阿瑋沒有帶我ㄇ到主控室去
不過有帶我們到他工作的廚房
超小一間的啦
裡面要容納9ㄍ還是10ㄍ人
阿瑋有拿他做的小蛋糕給我們看
還有看到他們大官吃飯的地方
阿瑋他們很可憐阿
都在廚房吃
一邊煮一邊吃= =

參觀完後
稍微在哈拉一陣子
我們就肥去啦
在風車公園那邊上廁所時
我們看到一ㄍ女生頭髮很長
就跟妙在那邊說
不知道上廁所的時候會不會沾到
我就說..關門的時候會不會夾到阿
這時就發現那長髮女一直看我們這邊
我想說他該不會有順風耳吧
後來才發現
原來排在我們前面那ㄍ妹妹
是長髮女的女兒啦
真是尷尬XD

回程在旗津有點小塞車
婉儀把我們放在八德路肯德基那
我跟阿母還去逛了一下
我覺得超累的
很腿軟又想睡
可阿母精神很好ㄟ
真是了不起阿
我們逛到七點
去吃了關東煮
也去跟賣鞋的姐姐打招呼
買了鯛魚燒
才去火車站搭車

賣鞋的姐姐阿
說很羨幕我可以跟阿母一起逛街
他說他都沒有跟媽媽一起逛街的經驗
出社會後都離家很遠
後來嫁人了就更不可能了
我也覺得我要好好珍惜可以跟阿母一起出門的機會
再次覺得我很幸福ㄋ^^












台長: 怪怪火星人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