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00:18: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吃屎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中午
醒來第一件事
整理房間
整理包包
把房間的空間變大了
媽看到還問我怎麼會想到
我說
今天是好日子阿
姑也問我
我說
因為七月到了=.=
整理的滿身大汗
一直到兩點半左右才弄得差不多

堂弟堂妹來的時候
我還叫他們上去看我的房間變大間了


午餐
三點半吃
跟弟去買丹丹漢堡
邊吃邊看台灣對荷蘭
突然收到簡訊
想說誰阿
結果
居然是不可能的陳志明
害我嚇到=.=
情人節快樂,夠朋友吧!
我勒
我只好回傳
感動呢@@我正在看台灣慘電荷蘭的比賽!情人節快樂^_^
沒多久他又傳
比數呢?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算了
就當好朋友傳簡訊來關心
我已經答應羅密歐要在家乖乖的等他電話
所以也不可能約他啦
就算他要約我
我也沒空

羅密歐跟我約五點半高雄火車站
可是
他又打電話說會晚一點
那時候我已經在橋頭車站了
沒辦法
只好跟他說
不要趕
我會等他
結果我在火車站等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還是在八德路那邊跟他會合

我們去吃那馬桶的店
不想坐沙發座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逛街
我點那ㄍ灰姑娘牛肉餐
很南瓜
還滿特別的啦
甜甜的
因為我包包小沒帶像機
只能用羅密歐的
坐在馬桶上吃東西的感覺真特別

吃飽後我們去新掘江拍大頭貼
拍了很大頭的大頭貼@@
也沒走多少路
怎麼就覺得腳超酸

撘10:22的電車
在電車上
一群BOY在車上玩遊戲
超好笑的
以前我們重考那時候
也常幹這種事
國小搭公車也會那樣玩
覺得自己已經脫離那年輕很久了=.=

今天大致上無敵開心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也很開心喔
在電車上
有看到很尬意的
不過人家是有馬子的>"<

台長: 怪怪火星人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