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7:24: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人當中好像只有我不能有情緒

          心情不好時
          誰來理過我
          最多
          我消失的時候會來個幾通電話
          怕我想不開去死

          其他人心情不好
          我不去好像就是我的不對
          就好像這是因該的

          我的情緒跟你們好像都沒關係
          你們的情緒我卻要顧慮那麼多

          再你們眼中我好像只能開心
          不能夠生氣不能夠不開心

          這樣好累 ..




台長: 北濫哦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