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02:34: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6.9在東大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沒想到就要送走可愛的你了

猶豫不決的話在你找我聊天過後似乎更堅定了

畢業的前幾個小時,你第一次主動找我

那四個字我真的不想這麼早說,他就像再見一樣,我捨不得

是不是就該熱血一點~大學生

自從T那次過後,就沒有在替自己這麼勇敢過

 沒有一定要結果,只是想把話說出來,這樣就夠了

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吧˙,即使有著不同的目標

謝謝,也許一百個想你的理由我寫不出來

但我會努力在台東的角落尋找你的足跡

曾待過同一個空間呼吸著同樣的空氣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謝謝你^^讓我在為自己勇敢一次:>

 

 

畢業快樂!親愛的學長姐!!

 

 

畢典上的求婚!!第一次遇到!還是自己系上的學姐呢

好酷喔^^

要一直很幸福喔...

 

在期待...我們真正最後一次見面XD

 

 

台長: Mu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