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3:09:5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好棒,水好冷

還好還好,沒下雨

水上遊戲真好玩,叫的好爽阿

大腳丫.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落海的剎那真好玩,飛起來的感覺好刺激

風浪好大所以更好玩囉,好愛

希望大海真能把一切的一切帶走

真的,好重

 

可憐的孩子

竟然得腸病毒

看的我都心疼了

實習護士也太爛了吧

宇恩,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可惡ˋ你果然認不出沒戴眼鏡的我

 

一天之內遇同一個司機3次

也太厲害了吧!還真有緣阿

司機還說我們是故意睹他的八

他說在遇第4次就真的要留電話了

這樣以後可以直接叫 J寶嗎!?

 

總覺得事情沒有完成

什麼都還是未知數

真的希望能順利

上帝拔拔,祢會幫助我們的對吧

畢竟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找不到開心的理由霸了

我知道這樣的說法有點怪

但我真這麼覺得

 

很多事情

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吧

再多的想念也只能是回憶

那就好好品嚐吧

 

真ˇ好

三年級停課了

我也希望明年的現在

我也可以好好在家悠哉

快賜給我力量和聰明智慧吧

 

台長: Mua★〝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