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0:31:4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天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一早就被挖起床了

哈哈!連帶的把宇恩也吵醒了

先來做網頁吧!草草了事

在來做膠珠,有夠麻煩的

麻煩的宇恩,一直搗蛋!共吼哩細

下午就跑去阿花夢工廠

玩具好多好多!我也動心了~哈哈,小朋友真好

好棒喔!今天珊他們都和我們在一起噎

我也有想過要一起做巧克力(看我們多有默契

但我想的是寒假時!!西西ˇ

晚上妹姨來了,請我們到黑騎兵去吃飯

噢ˋ吃的好飽唷!!

晚上很晚時,珊還來幫我們做壁報

真是太感謝你了~今天!!

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真好玩!一動一靜

今晚還是很晚睡!

--------------------------------------

星期六的一早還是去教會了

人似乎不是很多!

新的一年教會有新的制度新的職員

我想趕快度過上半年!!!試著習慣吧

下午沒事,睡飽了!!

妹姨他們吃完請客就來把我們載走了

開了一段時間才知道要帶我們到墾丁去

路上聊了不少呢!真開心

對面車道的人好多,大家都要回家去了

還好我們剛要去而已!!

到了以後先去沙哇帝卡吃泰式料理

酸的夠味,辣的夠味

吃完就去逛大街,好長的一條路

走完,玩完,買了些小吃就上路回家囉

路上講了好多恐怖的事!我都毛了

10點,終於到家了

都累了,洗完澡看個電視,很快就睡著了

---------------------------------------------------------

星期天睡的比較晚囉,起來都要吃午餐了

雅在線上問我下午要不要去幫巧克力慶生

我說看你們橋的怎樣在告訴我吧!!

午餐過後,海派甜心看到一半電話就響了

說她和阿嘟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下樓後,一起去買便宜的蛋糕

沒辦法我們都沒錢阿!!!

到了川a家,川a剛好要去上班

我們就在他家外面等巧克力下班回來

聊了很多呢!我們也很久沒見了吧~妞

終於巧克力回來了!

進家裡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他說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有人這樣幫他過,感動的要掉淚!

超久沒看到巧克力的!變帥囉!但也瘦了(你們真辛苦

之後我們跑到大元去

因為阿嘟發現他還有一張100折價卷到1/12就沒效了

只為了把那張用完,所以我們就去唱一小時

時間過的還真快!送完我回家就離開了

 

聊了很多過去,都是令人想念的!

想念的人好多,什麼時候可以全到齊

什麼時候一切的紛爭才會結束!?

說好的事,會不會又沒機會達成

就順其自然吧!時間或許正考驗著我們!?

 

 

 

 

 

 

 

噢ˋ就快考試了

該收心了

要玩等考完試吧!!大家拼囉!!

台長: Mua★〝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