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1:54: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週末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的晚上,等舅舅等到8點多吧

終於上路回六龜了

到了六龜,人都不在,原來去報佳音啦

我們還有報到兩家呢!

我只能說,孩子們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這也是樂趣之ㄧ囉!!

回到家後,看了電視,看了電腦

玩植物打僵屍,和阿姨聊天

直到12點多才睡覺噎!!

 

隔天早早就起床了,小朋友要去學校參加動土典禮

我的母校要重建了!可惜沒好好看它最後一眼

早上教會的節目特別有感恩的感覺

中午的聚餐也很豐盛,孩子們的表演也很棒呢

和舅舅講了很多,是阿,是評審的問題

別氣了,明年我們都再接再厲吧!

對了,謝謝師母的禮物唷

下午,電視看了看和姨聊了聊

就去睡午覺了,很累壓

睡到媽他們來接我噎,自己絕得有點誇張

小阿姨他們有回來呢,要幫彥儒過生日

可惜我們吃不到蛋糕!!!

 

休息一下,就上路囉

要回山上去,駿哥哥要去當兵了

話說回家的路真艱辛,我都看不出來這是哪裡了

這才明白88水災有多恐怖

路竟然全毀耶,目前都要走河邊

彎彎曲曲凹凸不平的石頭路,我都暈車了

這可以維持多久?再來場大雨路還是會被沖不見阿

噢ˋ終於親眼看到我家了!我只能說也太幸運了吧

橋過後的路都是好的,我家才安全無事

在後退個100公尺我家就不見了

不過真的離河邊近了,對面的山都平了

竹子屋沒倒,老榕樹倒是斷了

 

哇,好多人回來唷

說真的,菜沒有很好吃,但大家聚再一起感覺就是不一樣

孩子們都長大哩!原來我真的老了

後ˋ小黃很慢才到噎!等到我都ㄎㄧ笑了

跟著宇恩跑還真累,你不累嘛!?

醉了以後的你們就是這麼的可愛

拍照拍的很起勁,毫不放過每一個鏡頭

遊戲玩的很好笑,刷頭真的好痛

我們多久沒有這麼自由奔放了,一起ㄎㄧ笑

總絕得時間過的很慢!

OK姑姑真的很爐捏!真會拖

阿伯,我要是你就不管他先走了!辛苦你了

 

晚上好冷阿!我還睡在冰冷的椅子上,沒位置啦!!

虧我還睡的著,外面的吵鬧聲完全不知道

錯過了幾場精采的戲我也不知

晚上的報佳音特別有親切感!半夜噎!以前都是這樣過呀!比較有感覺

這是我遇到的第三次報佳音,每辦法,每個教會都不同時間過

但這次我沒像去年一樣爬起來跟

捨不得離開我的被窩,也不好叫珊起來

外面很冷,宇恩受不了

村莊感覺冷清很多,沒有以前這麼有聖誕節的感覺

 

隔天一早,大家都好早起來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見我熟睡的醜樣

早上的陽光真溫暖,不過曬到後來好熱

帶著小宇恩去玩盪鞦韆!!

哇,那是我從小就有的,現在去都顯得自己真大

溜滑梯不知啥時不見了,總絕得操場籃球場都小了

宇恩玩的可開心呢!只是他的傷多了

可憐的孩子,你變醜了

 

大人的世界就是這麼麻煩

爸媽簡直就是調解委員

從一早搞到中午還兩對呢

真是太厲害了!!

中午就趕著回六龜,電話不斷阿

一回到家就被拉去顧恩的恩,還好我還沒很餓

妹妹真的很漂亮噎!好喜歡她身上的奶香

下午都在聽大人們聊天,有些還真好笑

晚了,大家散了

而我們吃過了晚餐後也離開了

這次回去賺的還真不少

快點,元旦帶我去看場電影逛個大街吧!

台長: Mu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