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4:27: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 sweet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back...
Back in Taiwan, back at home....

回家的感覺真是不錯
回家家有人等我吃飯
一起看電視、喝茶、聊天
又剛好趕上了過年吃年夜飯
兩年了呢!真是懷念~
阿媽一路煮,我們一路吃,吃完有紅包,真幸福

倒是跟老朋友們淡了的感覺
這是我之前就預期到的結果
但回來後仍不禁寂寞了起來
一方面習慣了BOSTON呼朋引伴
打球、吃飯、去誰家玩
一方面,脫節了兩年的生活圈要時間重新習慣
大家習慣了沒有我
不只是兩年沒有我
也習慣了以前的我不太結伴玩耍....
但是我變了...我有新的想法、不同的態度、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也變了
一起唸書的現在要上班
一起玩耍的現在都很忙
一起唱的歌漸漸過時了
一起去的地方變得幼稚
友情或許沒變,但是撥籠給彼此的程度不同...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有感情、有工作

我們都變了...變得不一樣了...
我回到台灣... 以前的感覺不再...
一切 重新開始, 重新出發~

台長: 深藍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