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55: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圓+週年慶+結婚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或是逃避?
其實一半一半吧!
面對我那33個小孩的程度
有時想想好灰心
想盡方法 把他們拉上來 這是我白天的忙碌
夜晚的我 算是躲在黑暗中的膽小鬼吧
清楚自己在逃避些什麼 但真要我去面對它
我.沒有勇氣

國慶日到新竹慶祝同學的飲料店新開幕
才發現〝竹風〞的威力真不小

日子 其實每天都一樣
在學校 對著孩子不斷地唸呀唸的 叮嚀這 囑咐那的 活像個老媽子
在住處 窩在沙發裡看電視 看書 聽音樂 發呆 輕鬆自在
假日 想出門就出門 不想動 就待在台中整理屋子

這個假日最忙碌了
星期六一大早就被叫回嘉義 全家人聚餐 晚上再開夜車回台中
星期日一大早就到中港路旁辦活動 講了一整天的話 聲音差點啞了
下個星期要去久違的九份和金瓜石
記憶中的那各地方是淳樸.靜謐的小鎮 如今 不知它已成啥模樣

從暑假以來 停頓好久的結婚潮突然又熱絡起來
先是天使 再來姿伶 接著大姐 最後歐陽....
接二連三的喜訊 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慶幸的是 還好自己獨居在外 否則呀.......

台長: 天冷.想回家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