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8:42: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呀飛向義大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後才知道原來我爸去義大利是今天下午6點的飛機
可是我今天要加班
我開始感到難過

今天一早七點半起來,發現我爸還是一如往常早起
難得他星期六沒有跑去公司坐鎮
我卻必須要上班
算一算,如果我加到六點回家我爸也到機場了
雖然我們家裡人都不打算送機,也是我媽載我爸去搭捷運而已
但是怎麼說呢
我老是想起「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這句話
雖然與我的狀況不完全一樣,但意思卻近了

於是小寶帶我去上班的時候
我想著想著就忍不住落淚
一開始還忍,並想跟小寶說些什麼
後來怕自己哽咽
索性便也不忍了
眼淚在眶裡,迎著風吹
滑落下來的時候業已冰冷

上班的時候也一直想起,並且沮喪
心神一不集中就忘了照程序做事
幸好沒有出差錯

結果居然中午就下班了
雖然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可我還是很開心

可能是將要離開近十天吧
爸爸這幾天特別溫柔也特別和氣
昨晚12點還跑出去幫我們買夜消
我中午下班他一直叫我吃東西
我睡一覺起來
他正在洗澡
在我打電腦的時候他就提著行李要出門了
臨出門還跟我說再見

我想我希望的就是這樣吧

雖然我們家感情一向內斂

有沒有帶LV還是CHEESE回來都無所謂了

出差玩得開心就好

台長: 瑞比特.com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