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3:27:03|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劇展---手機有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星期日的這時候公視也有人生劇展
我一直以為只有星期六的下午才有
並且強烈的在星期六的午后不想看電影
只想看一些生活化的,畫面貼進生命的片子

這是很輕鬆很可愛的一部愛情劇
一點也不像title的驚駭聳動

岳靈珊和林平之都是平常一如你我的人
不平凡的只有他們與笑傲江湖小說中一樣的名字

故事也許是由一通好像鬧鬼的電話說起
我太懶,便不想在這裡說
最對其間發生種種動容

有一段是兩個人合力要找出那個用岳靈珊家電話打給林平之的鬼
但岳靈珊卻因為太脫線在家裡撞到頭昏倒了
林平之細心的為她腫起來的額頭擦上藥
然後決定與她一起在她家等待…鬼

真相好像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對他而言,重要的是不再讓她一個人在家裡受傷害

他們沒有等到鬼,卻等來了愛情

至於那些不出聲的鬼電話呢
我喜歡那隻胖貓咪的惡作劇

整個故事是用倒敘的手法,還前後呼應

我好久之前就看過,故事的開頭,因為不是很喜歡,就沒有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那麼久之後的現在
我好巧不巧的把它看完
說不定我看的正好是我上次沒看完的另一半呢

誰知道

這世界上巧合的事情有多少

就像故事裡小說中的戀人在生活中相遇

雖然只是戲

如果你有機會看這部甜蜜的單元,希望你能一直看下去
直到結尾

然後說不定你會突然迷戀起星期六的午后
與我一起等待人生劇展的驚奇


20040926 p.m.1147

台長: 瑞比特.com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