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8:27:3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敬愛的,紀咩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0,除了是結業式,也是紀咩要離開我們的日子。

她是實習老師〔我怎麼現在才知道!!〕,所以時間到了就要離開,

上上禮拜5,是她教我們的最後一堂圖學課,

我們都很不捨˙˙這麼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

在下課之前,紀咩唱了一首「人間」,

老師唱歌很好聽,這不是第一次唱了,我們班都很捧場,

有些人落淚了,哭倒在同學懷裡,有些人則默默的流淚,

我在最後一排,所以哭了不會那麼明顯,

一定要這麼感人嗎!?

老師說,她想到偏遠的地方教書,因為那裡的孩子比我們還需要幫助,

因為我們很幸福。


這禮拜5,紀咩監考我們第2第3節課,

星期4我們就說好了,全班一起唱「永遠的畫面」,再一人送一枝花給她,


大頭先假裝要報告事情:
「各位同學,就是ㄚ,第一件事情,教官說,鞋子不能穿中高統的〔我就是要穿〕,第二就是有被記過得要趕快去消,第三件就是,你們知道嗎,我們學校有一個大美女紀梅婷老師要離開學校了,」
老師大笑。
「所以ㄚ,我們就要˙˙˙」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卻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畏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的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老師擁抱著每一個獻花給她的人,我真的很想哭,老師叫我們不要哭,

怎麼可能不哭呢?



紀咩都不哭~不好玩~只是眼眶紅紅的,她說要等結業式在一起哭。


●眼淚是代表不捨,紀咩,妳會記得我們吧,要記得喔~我們永遠是那個最聰明,但也是最懶惰的廣一愛班˙˙呵呵呵。

台長: Miu♥Miu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