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3:48: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神麼?  高中的大家都那麼雙面

包括我在內    為神麼呢

為神麼心理明明不喜歡這個朋友    卻不說

還裝的好像彼此很好    靠 做作

今天朋友讓我難過了     生氣了   無言了

朋友問我     我大聲的說  

是阿   我討厭她    很不爽   超機巴    靠

但是    那個人並不知道我再說她  

朋友說    放在心理就好    為神麼   說不出口

我無法說出對一個朋友傷害很重的話

我知道她把我當好朋友

但是對於她的自私我無法忍受   

曾經朋友對我說她不好時   我並不覺得

因為我認為她很好    但是慢慢瞭解

她讓我難過了     我們是好朋友    可是她好自私

只想到自己    別人的事好像跟她沒有關係

唉    難道我交的好朋友都要是這樣的人嗎?

我不希望這樣   我知道我也有真心很好的朋友

可是    她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但 我失望了

真的很失望   

另一個朋友    我懂了你的感受

欠錢不還   你也很ㄙㄨㄟ   都遇到這種朋友

我以前就跟你講   借錢不還的人要講

你不講   誰會還     笨蛋

但是沒關係 你還有我   我不會這樣對你

雖然你很沒耐性拉  (哈)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XD

有你們這些朋友很好 我很珍惜你們

但是我不會珍惜不值得我珍惜的人

對我來說你們比情人重要很多   真的 

我可以沒有情人 但不能沒有你們XD

 

 

 

 

台長: 雞排我家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