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3:33: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然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拉~真痛苦> <

最近心情給他非常不好!!

我想了又想~突然間心情好了點!!

我領悟到很多事˙想了又想˙沉思了又沉思!!

人有太多太多包袱了!! 看自己如何去背吧!!

人不是萬能ㄉ˙遇到事情都有怕事ㄉ時候!!

我也不洌外!! 看自己如何去突破吧!!

看看鏡子中ㄉ自己˙我笑了笑!!

這是真實ㄉ我嗎~!? 怎ㄇ笑ㄉ哪ㄇ悲哀呢~!?

看看鏡子ㄉ自己˙我扮了給鬼臉!!

這是真實ㄉ我嗎~!? 怎ㄇ還是哪ㄇ皮啊~!?

我只是一張皮而已!! 我ㄉ內心是虛殼~!!

每天穿上哪張皮˙嘻嘻哈哈ㄉ過這每一天!!

日復一日˙每天都是一樣ㄉ!!

回到家˙我脫掉哪個皮˙又是疲背ㄉ影子!!

好累~內心也跟著凋萎!!

這就是我ㄉ生活˙我ㄉ日子!!

會漸漸好轉ㄉ~會越來越快樂ㄉ~!!

領悟~真實ㄉ事實!!

台長: 毀色天空βαβγQ★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