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57: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地方 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生氣
有火大
有髒話
有後悔
有擔心
有失望
有難過
有放棄
有眼淚





         現在的我  只有無言


      真的懶了   對你




                 只覺得自己蠢








  對你  真的懶了


           沒差了


        習慣了















  再難聽的話  都從你我的口中出現過
 


        指責對方 怒罵對方




   到最後會得到了什麼  你我都清楚









   我      曾經想試過     試著改變






     只是    這想法還真蠢











              哈


                   沒救了








   就這樣吧   我已經可以坦然的任憑你想怎樣了





       儘管結果不如我意



            那又如何    ?
   


        關我屁事






             so    就這樣


            到這裡



        句點。

台長: *幸福ˋsmil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