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8:12: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點 愛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點緣分˙加一點寂寞
是一點好感˙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單純是美麗ㄉ感動
生活是什麼˙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人ㄉ心就部自由
愛是當我抱你˙你ㄉ心我懂
愛是當你看我˙我ㄉ心你懂
這樣就足夠˙我們要ㄉ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不懷疑˙沒有傷害
留住得一個現在˙邊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不流淚˙永遠開懷
管他多少人在變˙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我們固執ㄉ相愛

台長: 頹廢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打 開 窗 ⊙﹏⊙
此分類上一篇: ﹏ 懂 的 傾 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