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13:54: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一日,距離七月二十五日,我把小銀帶回來的日子剛好一星期整。就是今天,就在今天,我把小銀k到了。

早已熟練的倒車,卻無視於向子外兩頭都有停車的情況下,我照樣依樣畫葫蘆;等到我回轉好後,我娘已經跑出來說:「k到了」。這時我回給她的一句話:「嗯!下次我會注意」。就這樣我照常開車去上課。

下車後堂嫂出來,訝異的表情說明我的k傷一定蠻明顯的,當下她已經要替我打電話給業務商談修車問題。我下車一看,呼呼!小銀,很痛吧?我真得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吧。

下課後因為跟書商有約要拿明天上課用的書,所以我約業務下星期一再修理。沒想到我一到家,兩位大人開始了諄諄告誡:「你不要太ㄊ懶,倒車還兼轉彎,也不看看外面停三部」。深知我的任何辯解只會引來他們更大的心疼,於是我的回答:「是!下次我會注意」。就這樣兩位大人可能也不知道再說什麼就叫我吃飯了。

為了避免他們睹車傷心,所以我下午已經約好業務處理修車事宜,不嚴重只是需要1-2天工作天,所以有可能我的八月三日渡假是得騎小藍去的。

親愛的朋友!我沒事,是小銀擦傷一點皮,問我心不心疼?老實話一點都不。因為車傷總比人傷好吧,再者我深信只要開車遲早會有k到的機會的,所以我已經k過一次了,下次應當可以避免。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