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2:48:10|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自己這陣子保養身體得當,也深深相信這恐怖的B型病毒不會找上我;無奈這只是「空想」、「妄想」。
在我每天駝鳥心態的以為喝現打柳丁汁和葡萄汁下,我在全校近三分之二學生感冒之下,被傳染了。
早在一星期前就有預兆,我就開始水和補充維他命c,只是這波流行我還是趕上了。今天早上看過醫生,喉嚨發炎、扁桃腺也發炎,醫生囑咐藥一定要吃完不要以為好了就不再吃,要我少說話多喝水多休息。
學校裡近一半老師也掛了病號,我們不像孩子可以戴口罩上課,在漫天飛舞的病毒教室裡,我們得賣命的教學。
剛吃過藥了,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感冒全好了。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