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4 23:06:22| 人氣1,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日本-櫻-Day4-国営昭和紀念公園

原本這天不是安排來這裡的
但行程看了看,都在東京市區裡
我其實一直都記得有人說過昭和紀念公園裡的櫻花也是很美
所以還是改了行程來這裡
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裡佔地廣闊,入園後看到的第一個景是水鳥の池



這裡的櫻樹也滿多的,沿路都會看到

又見完美的茶花



看到粉紅色的櫻花

原來這是天城吉野和寒緋櫻的混種
寒緋櫻就是在沖繩會看到的櫻花,其實就是台灣的山櫻花
這粉紅色真的美丫





公園裡有一條...嗯...這算是溝還是溪?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兩旁都種了不少櫻樹

這裡有一片櫻花林





從對面看過去
白白的那一片就是櫻花林

這裡除了櫻花以外,當然也還有其它的花



這裡可以租腳踏車
腳踏車走的路和人走的路是分開的
不過我不會騎腳踏車...

接著到了大草原
草原的後方是一大片的櫻花林

我在這裡野餐後
又變陰天了...

沒關係,反正已經拍了一早上的櫻花,加上前3天拍的,已經夠本了
既來之則安之
往下走,到了溪流廣場
這裡種了很多鬱金香,不過我來的時間還沒全開,只有開了一部分

風信子
水仙















這裡的景色就比較人工了
但也滿美的啦~















最後再來2張櫻花吧



這裡精彩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新宿御苑

如果時間足夠,一定要來這裡!

台長: Elsa
人氣(1,6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