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6 16:46:29| 人氣2,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日本-戰利品-美妝篇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寫這篇了
相信很多女生到日本免不了要買保養品和化妝品
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在藥妝店買了些什麼


首先介紹這個負離子牙刷(中間那支)

這個裡面有電池,刷牙時手碰觸到中間的金屬片,就會釋放負離子
可以預防牙周病
實際用起來的效果還算好用,至於牙周病的問題,個人覺得這只是一種輔助工具,主要還是要有正確的刷牙習慣
左邊是替換刷頭
至於右邊那支牙刷,我是看到試用的,覺得刷毛很軟,就以就買一支回來放著,以後可以用


再來這一堆都是面膜

左上2個都是目前比較紅的
左上第1個Utena PREMIUM PURESA 黃金面膜,藍色是有添加膠原蛋白
左上第2個QUEEN’S PREMIUM MASK,藍色是主打亮白功能
中間2個想必是大家都很熟悉的LuLuLun,白色是一般的美白版,金色的是LuLuLun Precious,主打光澤透亮
右上也是目前越來越多人用的MINON,MINON的面膜主要是保濕功能
左下黃色的這一個,是現在非常紅的Saborino 早安面膜,主打早上起床後直接敷上60秒,就有洗臉及保養效果
實際用的效果是:因為我無法接受早上起床後不洗臉直接敷面膜,所以我還是有洗臉,洗完後直接敷上面膜,約敷了2-3分鐘拿下,覺得保濕度沒有很夠,上妝時會覺得皮膚太乾
如果是素顏的話,感覺應該還好
也有可能目前天氣比較冷了,這款面膜我覺得保濕力是不夠的,也許夏天用會比較ok
另外一提,這款黃色的有薄荷成分,敷上去臉超涼的...依現在的天氣而言,感覺會有點冷...
右下就是日本小7獨賣的雪肌粋美白面膜


接下來這一堆白色系的

左邊都是護唇膏
有不同的味道,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右邊就是人氣一直很旺的BOTANIST
這次我除了買洗髮精,還買了2條在台灣看不到的髮膜


這一堆主要是藥品

左邊第1個就是目前造成話題的記憶力維持口香糖
其實吃過之後,記憶力到底有沒有變好是不知道啦,但口味上還可以,不會很涼
左邊第2個是眼藥水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感冒藥新ルル和止痛藥EVE QUICK
右邊第2個是吃口內炎的,感覺日本這一類的藥,如果有時不小心咬到嘴巴,口內有破洞時,除了用口內膏,再搭配吃這一類的藥,會好得比較快
右邊第1個是好用的牙膏G.U.m


洗卸保養部分在這裡

左邊3款都是日本小7獨賣的Fancl卸妝油,還有雪肌粋卸妝油及洗面乳
中間橘色的是skinvill溫感洗卸凝膠
右邊3個是我個人愛用的Curel(珂潤),因為在日本買便宜不少,所以到日本都要補貨
我買的是美白乳霜,美白精華和美白乳液


彩妝品來了

左邊第1個是excel的蜜粉
中間3個都是眉筆
右邊是小臉口罩


最後這一張主要是化妝下地

因為我不用粉底液或是BB霜CC霜這類的東西
都是用潤色隔離霜代替
左邊第1個是REVLON
左邊第2個是現在日本很紅的資生堂Shiseido MAQuillAGE的化妝下地
中間有2瓶MINON,一瓶是保濕乳液,另一個是化妝下地
右邊是excel的化妝下地

日本的美妝品真的是太多了,期待之後推出的新產品~

台長: Elsa
人氣(2,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