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01:09:01| 人氣1,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My Bday - Part5 - 金門遊 Day3

Morning in 金門

雨天依舊

有鑑於昨日的慘況

今天決定不再騎車

吃完早餐後 就把機車退租了

其實也只剩下一個景點-翟山坑道

所以就和Fan一起坐小黃過去

在坑道外的公園 看見了登陸艇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滿想爬進去看看的

翟山坑道很大 裡面有水 感覺水很深

 

從坑道出來後 雨勢稍稍緩和

我們就在外面的公園拍照

當Fan走到登陸艇旁邊時 突然有一隻鳥飛了出來

把Fan給嚇了一大跳

仔細一看 原來是排水口被小鳥築巢啦~

 

看來這個窩應該滿舒服的

之後回到飯店 把行李整理好check out後

我和Fan就在附近的街上繞繞

不過看古蹟就真的不是我的菜了

我實在是無法像Fan一樣 拍古蹟拍得很開心

倒是在街上 發現了一隻愛睡貓

Fan用腳架頂牠 才稍微動了一下

 

之後又倒頭繼續睡啦~

 

好慵懶丫~

我也好想這樣睡呢

之後就隨便走走看看 下午就飛回台北嚕~

 

金門 果然好玩 還想再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lsa
人氣(1,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