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1:33:33| 人氣1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理了妳最後留在我家的東西,最後這些寄給妳,我們就沒有什麼共同擁有的事物。
其實也沒什麼了,也還有很多沒辦法寄的,像是牆壁、像是冬天的時候妳坐著拍照的椅子、像是一起換衣服的房間……,很奇怪啊,依照我的個性,這麼拖拖拉拉的竟然弄到現在,窗外都已經經過兩個季節。
而最近也在想,是不是要把這裡結束,關於妳的就留在這裡,然後我再把我的創作我的心情,遷移到別處去,不過很難把這些分開。

很多心情都是我在對妳說話,如果我帶著這些離開,不管放在哪裡,有點彆扭,好像我對妳的思念是一件無頭公案,那個想念的人其實不存在。
這裡,最初說要的是妳,我很想都不要改這個報台的名字,一直一直用那個名字,我相信那時候,妳是真的很想要和我交換日記,也相信妳愛我的時候是真的愛我。然而不愛的時候,也真的不愛了。

這樣安慰勸告自己,卻還是作了不少傻事。
老是想說已經夠了吧夠了吧,我也不是什麼痴心的角色,沒想到最後一次後面,都還會再來一次,要是這是飲料再來一罐或者冰棒再來一枝就好了,哎,當面說這些一定又把場面弄得又是要哭又是要笑,不知道往後妳的生命裡,還會不會有像我這樣的人,把妳弄得又哭又笑?
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夠恢復過去還沒相戀的樣子,妳想起我連帶想起我漂亮的微積分筆記,我想起妳,只有亮亮的眼睛上課打瞌睡的樣子。

今年生日,我竟然收到前男友的卡片,哇,幾年了,他總算長大了肯給我寄卡片了。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我原諒他當年的無心傷害,他也原諒我當年的一走了之,原以為我們在一起那麼久會很難分,但是最後我們卻斷得很乾淨,然後可以沒有芥蒂的說他的婚期要延後,說謝謝我過去的包容,說謝謝我的訓練,是啊是啊,我是體貼情人訓練中心的主任嘛……。

小Q,妳是唯一一個,真正最接近到我的人,我可能在外面可以擺平很多我喜歡的或者不喜歡的事情,我可能表現得什麼都不怕,只要站上台就可以流利的表達我要說的,我可能在我的親朋好友間八面玲瓏要橋很多事情,但是只有妳知道,私底下我是多麼懶惰不會掃地,衣服亂丟燈也都不關,作事情總是作一半就丟在那邊,早上賴床到令人生氣……
然而,妳和前男友不同,不管我是不是笑著,妳總是可以知道,我心底的天氣是晴天還是雨天,妳了解我,懂得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我才這麼拖拖拉拉依依不捨。
說到底,現在只有兩個人競爭,妳自然是不用花什麼力氣就第一名,但是如果有第三個人,就很難講了,因為妳沒有機會再加分了(早知道會變成這樣,以前我們鬥嘴的時候,就給妳多加一點分數)。


【沿海地帶】 弦子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我正在聽這首歌,下次去唱歌的時候也許會唱這個,託感情的福,我想現在我唱起失戀的歌,可以灌成唱片了,以前的朋友說我的歌聲不錯,但是沒有感情,現在有了啊,還超多的要不要分一些去?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寫給妳最後的情書(還在拖拖拉拉啊),畢竟妳也沒辦法再負擔我這份妳說還有85分的愛,小小肩膀要承擔那麼多,辛苦妳了,但是承擔不了就全部丟給我,算妳跑得快,我就說我是T啊。
好了,運動時間到了,坐在這裡講一些五四三的,等一下老天爺會生氣下大雨……
那就,那就,就此拜別了……

(PS整理是已經整理好了,但是看明天有沒有機會寄吧……不知道又要拖到何年何月啊……)

台長: 愛已離開
人氣(1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妳 X 4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後的朋友

海安
淺淺的笑著
一開始看妳的文章 覺得妳是個拘緊的人
今天看了妳這篇
原來妳也會調侃自己一番的倫(人)

現在來歡迎Mi 爲我們帶來這首
沿海地帶 請掌聲鼓勵
2006-09-22 00:51:33
mickey
i laugh loudly.especially the PS.
Q, if you are reading, do you know what
you are letting go?
Mini,do you know what you are seizing?
2006-09-22 04:45:08
Mi
前陣子報台文章都不見的時候,鬆了一口氣,
當報台的文章通通都回來的時候,
我反而很害怕......

去點以前Q寫的東西,感覺怎麼還那麼多?
有時候會想說乾脆删掉算了~~
然而碰到了不逃才是真正的走過吧?

其實Q還會不會來看我已經不抱著什麼期待......
分手後作那麼很多傻事,傻到講出來絕對會被巴後腦杓的鬼事情~
但是那些,都只是為了我自己,順著自己的心意,
我跟自己說,如果這樣作自己會開心些,just do it!


坦白說,現在我去看過去寫的,還是會哭喔......
我真的,很想念這個人,但是我想念的,是那個愛我的人,那個人存在於過去......
有證據的喔~那就是這裡......
2006-09-23 00:33:13
ben
看見妳的心情漸漸恢復
漸漸的看開,蠻高興的..

假如把報台屬於她的文章,
貼在WORD檔存儲到硬碟,
而在這看不見她的蹤跡,
是否會好一些..
雖然很多東西都烙印在你心裡
但如果慢慢的從表面一點一點的刪除
是否會更快一些..

最近全家有燕姿的”小卡”,那是ezpper的廣告,
但那裡面記載了每個時期的YZ,
可以去免費拿唷..
如果你那已送完,可以跟我說
我在寄給你..
因為希望你看到此卡片心情能夠直直上升..^^
2006-09-27 08:0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