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0:38:45|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了解才會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很晚 但我還是想寫給Q妳
忽然就想寫 但好晚了 標點符號說他們要睡覺
今天寄信給我告訴我開始工作 很開心
Q也要用自己的步調往前走 我們往前走 不一樣方向

幾年前我還沒有和妳重逢的時候寫了未完成
好像我總是可以預言自己的故事 好像我總是走著大家相似的故事
好像我們只是換個名字就可以出現在我寫的劇本
沒什麼 失戀的劇本每一本都一樣 對白熟悉歌詞也熟悉
昨天朋友說起我才貼了這個
自己也好久沒有看 配著音樂聽 配著開水在旁邊喝
快哭了 要補充水分

等於結束的愛情 我和你 從兩個窗口看出去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太了解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以的事情



Q妳給我買YZ的CD 只買了兩張我們就分開 我知道只有在乎我的人才給我買YZ的CD 只有我在乎的人才知道我有多喜歡YZ Q謝謝妳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傷心 有些遺憾 我還是只能自己說給自己聽

台長: 愛已離開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和公主的移動城堡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我要買紅蘿蔔......

海安
不用傷心啦
舊文復活
過去式就一直想
想到無力的時候
換上新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時間過了就會好的) 對吧 !
括弧那一句是妳自己說的
晚安 快閃
2006-09-13 23:01:18
Mi
我說過的話通常也只是說說安慰自己而已.....
不要太認真....
舊文復活也沒有比較高興....多看只是多感慨....
過去式會一直想不可能不想....
讓自己不好過也是我的專長...
但是我想好過的時候就會好過了~
順其自然就會ok~
2006-09-17 00:1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