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9:40: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二拉~!

好快唷...一下子就初二ㄌ...

恩恩...今天比較好一些拉...

睡到9點多就被挖起來ㄌ~"~...

(還是很想睡覺拉>"<...)

初二ㄝ是要拜拜...

所以媽媽還是早起準備牲禮...

準備好啦...全家就一起出ㄑ拜拜ㄌ...

一開始就先到土地公廟ㄑ拜拜....

拜好ㄌ就回ㄑ奶奶家旁邊ㄉ土地公廟拜拜~

ㄝ順便ㄑ和老人家聊聊天拉~!!...

呵呵...還不錯拉~!!

用好啦...就到工廠ㄑ拉~!!

工廠裡ㄉ土地公ㄝ是要拜...

這時候我ㄉ工作又來拉...

我爸要我ㄑ餵狗和澆花~

(那些盆栽可是直很多摳摳ㄉ,但是有一次被工廠ㄉ大隻狗給破壞ㄌ>"<...)

和平常一樣...把飼料用給他ㄇ吃....

然後就跟他ㄇ玩一玩這樣...

這時候就把我手上一ㄍ餵狗用ㄉ小水瓢~

丟進飼料包裡....結果一ㄍ不小心整包飼料都倒ㄌ~"~...

(飼料是放在樓梯間,而且裡面ㄝ剩不多ㄌ所以很輕~"~)

看到臉都綠ㄌ~"~...因為是我自己用ㄉ...

所以就只好摸摸鼻子認命ㄑ清理ㄌ>"<...

(好顯我爸不知道...不然又要被唸ㄌ~"~...)

"做任何事都要小心謹慎才可以唷"屁屁ㄉ叮嚀>"<....

恩恩...把狗狗都處理好ㄌ...拜ㄝ拜好ㄌ...

這時候就可以"回娘家"拉...

呵呵...到ㄌ外婆ㄝ差不多中午ㄌ...

一到外婆家就開始吃ㄌ~...

恩恩...好吃好吃~...

吃飽嚕~就到客廳ㄑ坐著休息...

想不到表弟ㄇ還想玩鞭炮~...

(他ㄇ每年都玩ㄉ很多,玩ㄉ很兇>"<...)

想玩就拿錢ㄑ買阿...呵呵~

跟爸媽拿錢之後他ㄇ就ㄑ買拉~!!

我就家裡等他ㄇ拉~...

哈哈~長大一點之後就沒什ㄇ興趣ㄌ~"~...

買好ㄌ之後每ㄍ人就拿著一柱香...

ㄑ後面ㄉ田邊玩...還蠻空曠ㄉ...

所以可以放心拉~!!...呵呵...

沒想到~表弟ㄇ超級欠打ㄉ...

把鞭炮插在土裡...然後在點~

後果應該可以想像ㄉ吧~"~...

玩ㄌ好幾次...爛泥巴跟水都亂噴>"<...

有一次可能是先沒有說好吧~!...

結果沒躲好...噴ㄉ身上都一點一點ㄉ>"<...

還有更大點ㄌ~"~...(不是在我身上拉~!我是被噴到鼻子>"<正中間唷~!!)

看他ㄇ玩真是有夠危險ㄉ拉>"<...

一群死小孩,有夠欠打ㄉ拉....

後來就很浪費...拿整把在玩ㄉ>"<...

排ㄌ有夠久ㄉ拉~"~....終於排好ㄌ后~

當然要有人ㄑ點阿...(一定不是我拉~!!)

因為那ㄍ路不大條而且旁邊ㄝ有放東ㄒ在~

所以很不好走...而且旁邊還有一ㄍ在"黑油"ㄉ碗~

點ㄌ之後大家當然要開始早地方躲阿...

這時候萬萬沒想到...我一ㄍ表弟他居然不小心ㄑ採到"黑油"

(有4ㄍ人在那邊加我一ㄍ...)

整碗都打翻ㄌ~"~...沒想到我居然被害到ㄌ>"<....

噴ㄉ左腳小腿ㄉ褲管都是>"<...他自己ㄝ被噴到ㄌ~

(好顯沒有被唸>"<...)

還有另外一ㄍㄝ被噴到~"~...

真是ㄉ拉...馬上叫他ㄇ收一收不要玩ㄌ~"~...

好欠打ㄉ小孩子>"<...

這時候表哥回來拉...跟他岳父一起來和他老婆...

說他ㄇ要ㄑ南部劍湖山玩~...

(好好唷~可以ㄑ劍湖山玩~!!)

恩恩...玩完之後,就這樣坐在那看電視~

這時候大人ㄇ真是無聊...

居然玩起"擲骰子"...

每ㄍ人有一千ㄉ賭資~

看誰最贏,最贏ㄉ人初八那天要辦一桌請客...

(外婆家初八那邊熱鬧...)

真是無聊捏...但是我很好奇拉~!!

看看大人ㄇ怎ㄇ玩...沒有我想像中ㄉ困難...

(不賭博是最好ㄉ拉~!!...)

還OK拉...不賭錢ㄉ話我就敢玩拉^^"...呵呵...

恩恩~就這樣慢慢玩...

最後只剩下2ㄍ人~我爸說2ㄍ人玩會玩很久ㄉ...

所以就收攤拉~!...沒想到我爸贏最多>"<...

(有4ㄍ人,外公 我爸 姨丈 叔公...)

最後剩我爸跟姨丈2ㄍ人~...

就把錢通通加在一起拉....

4千塊~...可以吃很多捏~!!...

恩恩~就這樣賭完拉~!...

這時候就沒事拉~!!...

就傳封簡訊給妳拉~!!...

(最近都很晚回ㄉ唷>"<...)

然後就把剩菜加熱加熱一下...

吃一吃...這樣晚餐又OK拉....

回家就不用煮飯ㄌ~!!...

恩恩...吃飽飯就回家ㄑ拉~!!

ㄝ就這樣...結束ㄌ初二回娘家ㄉ行程ㄌ~!!

^^....

台長: 屁屁&佩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